[閒聊] 鼎山家樂福違規取締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10/25 大阪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8:43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警察在這裏抓紅燈右轉, 跟沒有待轉,直接開單喔! 早上會抓摩斯那邊沒有待轉的, 不要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. 巡邏警察也會在後面抓紅燈右轉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83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696181.A.B54.html

10/01 19:07, , 1F
太好了這裡超多人愛違規
10/01 19:07, 1F

10/01 20:02, , 2F
感謝提醒
10/01 20:02, 2F

10/01 20:08, , 3F
紅燈右轉不是高雄日常嗎?
10/01 20:08, 3F
※ 編輯: imkent (59.127.171.41), 10/01/2015 21:18:16

10/02 14:48, , 4F
小心搶劫
10/02 14:48, 4F

10/02 18:17, , 5F
機車族表示:高雄紅綠燈不是參考用的嗎?
10/02 18:17, 5F

10/05 01:54, , 6F
X的違規還是一堆,大家一起檢舉吧
10/05 01:5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urjK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urjK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