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美麗島站附近高級日式便當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小蝸牛的等待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8:59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嗨囉大家好! 小妹我在幫日本客戶找在車上享用的日式高級壽司便當,以壽司為主 老闆的要求: 1. 生魚片握壽司、各種握壽司 2. 一定要乾淨(食材不能混在一起,要一格一格分開) 3. 夠新鮮(爭X那種未達標準) 板上趴文多數看到是肉排蓋飯、煎魚之類的日式料理,但我需要壽司便當 太苦惱了== 上來求助各位大大,希望可以找到美味壽司便當 地點:美麗島捷運站附近 感謝大家~~m( _ _ )m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67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697180.A.4A9.html

10/01 19:07, , 1F
宮圓?
10/01 19:07, 1F

10/01 19:12, , 2F
南緯50度呢? 我覺得不錯,可以去問看看!
10/01 19:12, 2F

10/01 19:19, , 3F
有限金額嗎
10/01 19:19, 3F

10/01 20:20, , 4F
幕府?
10/01 20:20, 4F

10/01 20:22, , 5F
豐亭壽司...日籍老闆應該ok
10/01 20:22, 5F

10/01 21:45, , 6F
香月
10/01 21:45, 6F

10/01 21:46, , 7F
香月是日本人師傅 醋飯是我吃過最讚的 客人有近半
10/01 21:46, 7F

10/01 21:46, , 8F
數都日本人 生食類是師傅專業
10/01 21:46, 8F

10/04 01:05, , 9F
金額約250,真是太感謝大家了!!!!!!
10/04 01:0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H8SIf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H8SIf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