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10/1永豐路和保泰路口已回收
大家好,剛才在五甲永豐路和保泰路口的seven-eleven旁邊發生一起事故,想徵求剛好路
過的版友行車記錄器幫我聯絡對方。
我是開車的人,綠燈可右轉,但撞到一位直行的小姐,因為撞到人匆匆忙忙下車身上沒有
帶手機,只想確認對方的情況,以及事後處理的方式。
那位小姐一直說沒關係不用處理,也說沒關係不用叫警察,但是我也不想當不負責任的人
,所以有留下我的手機和車牌給對方,同時也有一輛警車過來,可能是路過的人報警了,
但是警察並沒有要
過來處理的意思(我還有揮手示意我們在處理)
之後我再跟她確認一次她還好嗎,對方只叮嚀我以後小心,我也承諾過幾天會打電話回去
詢問對方情況,親眼看對方回撥給我,結果回到車上發現我的手機並未顯示來電記錄,對
方卻已經離開了
這次學到教訓一定要確實的留下對方的聯絡資訊
希望有剛好路過的版友能提供對方車牌給我,好讓我聯絡對方,非常謝謝大家
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
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
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
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2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699484.A.A08.html
推
10/01 19:46, , 1F
10/01 19:46, 1F
可是剛剛跟家人說沒有和解就可能有風險,而且我也想履行承諾打電話關心對方的狀況嗚
嗚
※ 編輯: efeluo (49.218.22.46), 10/01/2015 19:51:21
推
10/01 19:55, , 2F
10/01 19:55, 2F
→
10/01 19:55, , 3F
10/01 19:55, 3F
我是女生!女生!你不要歪樓啦!我現在很誠懇!!!
※ 編輯: efeluo (49.218.22.46), 10/01/2015 19:56:47
※ 編輯: efeluo (49.218.22.46), 10/01/2015 19:58:51
推
10/01 19:58, , 4F
10/01 19:58, 4F
※ 編輯: efeluo (49.218.22.46), 10/01/2015 19:59:29
※ 編輯: efeluo (49.218.22.46), 10/01/2015 19:59:46
推
10/01 19:59, , 5F
10/01 19:59, 5F
※ 編輯: efeluo (49.218.22.46), 10/01/2015 20:00:03
→
10/01 20:07, , 6F
10/01 20:07, 6F
推
10/01 20:16, , 7F
10/01 20:16, 7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