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租鏡頭店家(租SONY鏡頭)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キセキ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22:1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各位推薦租鏡頭的店家, 小弟想要租SONY A鏡頭以及轉接環LA-EA,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? 店家希望是在高鐵站附近或是高鐵站附近的捷運站。 因為小弟是屏東人, 下個月預計有個週末會北上, 所以希望在新左營站附近(或附近的捷運站)租完鏡頭就北上, 大約隔天就可以環鏡頭了。 希望有租借過鏡頭的版友推薦 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60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09165.A.94D.html

10/01 23:56, , 1F
http://on.fb.me/1JGx0Av 近凹子底捷運站
10/01 23:56, 1F

10/02 13:39, , 2F
1F那間態度普普 不過東西還可以
10/02 13:3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K3jbD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K3jbD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