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青年夜市的鐵板燒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YMEI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22:3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青年夜市本來要去吃鐵板燒, ㄧ到攤位傻眼了,整個攤子連檯子全部不見了! 問對面的水果攤, 阿姨說他們也不知道,今天一來就什麼都沒有了 上禮拜六才吃而已,老闆也跟我們聊一下天,也沒提到不做之類的啊 怎麼今天就只剩下空蕩蕩的... 有人知道在福菊旁邊的鐵板燒去哪裡了嗎? 我好喜歡吃這家說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70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10360.A.53D.html

10/02 19:37, , 1F
這家我也蠻喜歡的
10/02 19:37, 1F

10/04 17:58, , 2F
這家好吃 有人知道改到哪嗎
10/04 17:5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KMOKz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KMOKz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