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青年夜市的鐵板燒已回收
今天去青年夜市本來要去吃鐵板燒,
ㄧ到攤位傻眼了,整個攤子連檯子全部不見了!
問對面的水果攤,
阿姨說他們也不知道,今天一來就什麼都沒有了
上禮拜六才吃而已,老闆也跟我們聊一下天,也沒提到不做之類的啊
怎麼今天就只剩下空蕩蕩的...
有人知道在福菊旁邊的鐵板燒去哪裡了嗎?
我好喜歡吃這家說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70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10360.A.53D.html
推
10/02 19:37, , 1F
10/02 19:37, 1F
推
10/04 17:58, , 2F
10/04 17:58, 2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