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雄捷運系統營運圖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我喜歡 你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22:50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高雄市政府公布環狀輕軌試營運的消息 高雄捷運公司也同步更新系統營運圖 環狀輕軌的綠色跟站名版的綠色不太一樣 大圖在這 https://goo.gl/qN9hBv 縮圖 https://www.krtco.com.tw/images/newInnerSite/guide/guide_routemap.png
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72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11009.A.F6F.html

10/01 23:18, , 1F
10/01 23:18, 1F

10/01 23:36, , 2F
讚!
10/01 23:36, 2F

10/01 23:51, , 3F
終於有新的路線放上去了
10/01 23:51, 3F

10/02 00:07, , 4F
10/02 00:07, 4F

10/02 00:17, , 5F
八萬運量,加油
10/02 00:17, 5F

10/02 03:53, , 6F
10/02 03:53, 6F

10/03 19:50, , 7F
推W
10/03 19:5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KWXzl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KWXzl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