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瑞豐附近飯糰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RossiCh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00:17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 瑞豐夜市附近有賣飯糰嗎 或是靠美術館明誠四路那條 我知道裕誠路跟富民路那裡有一間 可是離我上班不順 我上班地點在內惟那邊 感謝各位~~~ - 發文前請多利用"/"爬文或"z"查閱精華區 -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-------------(以上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(以上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(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)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-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97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16275.A.9D5.html

10/02 00:34, , 1F
內惟派出所對面有一家飯糰,生意挺好的
10/02 00:34, 1F

10/02 00:35, , 2F
或是裕誠路與南屏路口也有一家飯糰攤
10/02 00:35, 2F

10/02 00:41, , 3F
一樓那間超好吃的阿.....
10/02 00:41, 3F

10/02 01:01, , 4F
一樓那間是我阿姨開的,現在表哥接手,好吃
10/02 01:01, 4F

10/02 01:22, , 5F
明誠四路/美術東六街7-11對面早上有攤車在賣
10/02 01:22, 5F

10/02 01:23, , 6F
好吃但個人覺得分量不大
10/02 01:23, 6F

10/02 07:37, , 7F
明誠中學那有間飯糰超好吃
10/02 07:37, 7F

10/02 08:03, , 8F
謝謝大家~~~我上次繞都找不到
10/02 08:03, 8F

10/02 11:36, , 9F
一樓那間好吃阿~~~
10/02 11:36, 9F

10/04 02:10, , 10F
裕誠路跟南屏路交叉口有賣喔
10/04 02:1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LopdL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LopdL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