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『 高雄 大寮 』芳萊河粉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大摳呆的未婚妻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13:50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M3Xh-xu ] 作者: pinklady123 (大摳呆的未婚妻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『 高雄 大寮 』芳萊河粉 時間: Fri Oct 2 13:49:47 2015 餐廳名稱:芳萊河粉 消費時間:2015年/10月 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327之3號 圖版網誌:http://sandwichandsalad.pixnet.net/blog/post/373360474 這間河粉的生意真的很好,只要是用餐時間人都很多 住大寮的各位....你們吃過了嗎? 看兩位美女"手"不停蹄的備料,還有櫥櫃裡滿滿的小菜,是不是也想來一盤阿!! 這次點的是海鮮河粉80元,湯頭真的很不錯,也不油膩。 配料有蝦子3隻,哈罵3顆,少許花枝(料的部份是有點少>"<) 下次來試試看重口味的魚露河粉!! 每星期二公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99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43764990.A.EF8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inklady123 (114.27.199.84), 10/02/2015 13:50:16

10/02 15:37, , 1F
手"不停蹄....是甚麼概念...
10/02 15:37, 1F

10/02 17:35, , 2F
超級喜歡這間!!吃了超多次每次都是牛肉河粉改不了
10/02 17:35, 2F

10/02 19:27, , 3F
這間真的好吃
10/02 19:27, 3F

10/02 20:11, , 4F
推老闆娘很正
10/02 20:11, 4F

10/02 21:17, , 5F
牛肉河粉好吃
10/02 21:17, 5F

10/02 22:29, , 6F
高雄大寮推
10/02 22:29, 6F

10/02 22:37, , 7F
沒吃過,不過看2個老闆娘身材蠻好的....
10/02 22:37, 7F

10/03 16:54, , 8F
這間有這麼好吃?? 改天來朝聖
10/03 16:5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XiQuY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XiQuY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