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違停拍照已回收
想必版友都知道高雄違停嚴重,隨便走在路上看到都想翻白眼。
不過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台檔到你的車時,想要當個正義人時,你們會偷偷的拍錄
,還是光明正大就拍呢?
雖然偷偷摸摸不好,不過光明正大有可能被揍,大家會怎麼選擇?
發文前請多利用 爬文或 查閱精華區
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
以上可按 刪除
以上可按 刪除
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
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
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6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71738.A.207.html
→
10/02 15:47, , 1F
10/02 15:47, 1F
噓
10/02 15:47, , 2F
10/02 15:47, 2F
推
10/02 15:48, , 3F
10/02 15:48, 3F
→
10/02 15:50, , 4F
10/02 15:50, 4F
噓
10/02 15:50, , 5F
10/02 15:50, 5F
※ 編輯: gfd012b (223.138.16.168), 10/02/2015 15:50:57
※ 編輯: gfd012b (223.138.16.168), 10/02/2015 15:51:53
推
10/02 16:02, , 6F
10/02 16:02, 6F
推
10/02 16:10, , 7F
10/02 16:10, 7F
推
10/02 16:16, , 8F
10/02 16:16, 8F
→
10/02 16:20, , 9F
10/02 16:20, 9F
噓
10/02 16:21, , 10F
10/02 16:21, 10F
推
10/02 16:24, , 11F
10/02 16:24, 11F
→
10/02 16:25, , 12F
10/02 16:25, 12F
→
10/02 16:25, , 13F
10/02 16:25, 13F
推
10/02 16:33, , 14F
10/02 16:33, 14F
推
10/02 16:36, , 15F
10/02 16:36, 15F
推
10/02 17:10, , 16F
10/02 17:10, 16F
→
10/02 20:15, , 17F
10/02 20:15, 17F
→
10/02 22:44, , 18F
10/02 22:44, 18F
推
10/02 23:19, , 19F
10/02 23:19, 19F
噓
10/03 04:25, , 20F
10/03 04:25, 20F
→
10/03 04:50, , 21F
10/03 04:50, 21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