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違停拍照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阿詹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15:42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948)
留言21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必版友都知道高雄違停嚴重,隨便走在路上看到都想翻白眼。 不過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台檔到你的車時,想要當個正義人時,你們會偷偷的拍錄 ,還是光明正大就拍呢? 雖然偷偷摸摸不好,不過光明正大有可能被揍,大家會怎麼選擇? 發文前請多利用 爬文或 查閱精華區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 刪除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6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71738.A.207.html

10/02 15:47, , 1F
都光明正大拍耶!
10/02 15:47, 1F

10/02 15:47, , 2F
若是你媽知道,你在尸ㄒㄒ發廢文...會有何感想?
10/02 15:47, 2F

10/02 15:48, , 3F
當然是偷偷拍啊! 社會生存不是對就沒事。
10/02 15:48, 3F

10/02 15:50, , 4F
本來只是檢舉,最後被打或打人不是很可笑?
10/02 15:50, 4F

10/02 15:50, , 5F
排版失敗
10/02 15:50, 5F
※ 編輯: gfd012b (223.138.16.168), 10/02/2015 15:50:57 ※ 編輯: gfd012b (223.138.16.168), 10/02/2015 15:51:53

10/02 16:02, , 6F
正大光明拍
10/02 16:02, 6F

10/02 16:10, , 7F
支持正大光明呀 這樣要找人才好找
10/02 16:10, 7F

10/02 16:16, , 8F
正大光明的拍給他看,離開時順便打110檢舉
10/02 16:16, 8F

10/02 16:20, , 9F
wp大 為什麼要找人?
10/02 16:20, 9F

10/02 16:21, , 10F
《有效文章》4 篇 .....
10/02 16:21, 10F

10/02 16:24, , 11F
怕什麼 被揍被罵還能賺一筆 偷拍被當變態怎辦
10/02 16:24, 11F

10/02 16:25, , 12F
問問題還要看有效文章喔-- 平時不能潛水嗎
10/02 16:25, 12F

10/02 16:25, , 13F
舉發交通違規是沒有錢的,做良心事業
10/02 16:25, 13F

10/02 16:33, , 14F
如果是混黑道就光明正大拍,如果是善良百姓就偷拍
10/02 16:33, 14F

10/02 16:36, , 15F
沒擋到我的就偷拍,擋到我的就正大光明拍
10/02 16:36, 15F

10/02 17:10, , 16F
都當作沒看見...
10/02 17:10, 16F

10/02 20:15, , 17F
吃飽太閒
10/02 20:15, 17F

10/02 22:44, , 18F
樓上才像吃飽太閒
10/02 22:44, 18F

10/02 23:19, , 19F
偷偷拍 正大光明拍給自己找麻煩而已
10/02 23:19, 19F

10/03 04:25, , 20F
哈哈
10/03 04:25, 20F

10/03 04:50, , 21F
身上要帶武器才能拍
10/03 04:5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ZLQ87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ZLQ87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