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鳳山鎮北國小這邊突然停電了!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我的願望....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23:2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 會停很久嗎? 在思考要不要逃回娘家....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6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85742.A.BE0.html

10/03 23:34, , 1F
嗯…我也住在附近,這邊也沒電
10/03 23:34, 1F

10/03 23:40, , 2F
阿婆麵店這裡正常
10/03 23:40, 2F

10/04 00:33, , 3F
電總算來了~~
10/04 00:33, 3F

10/04 00:33, , 4F
距離只有一條街,正常
10/04 00:3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_AklW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_AklW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