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輕軌10/16起試營運 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紫星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18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轉自高雄市府Line的消息 全台【輕軌首發車】10/16起試營運 ★C1站(凱旋、一心路口)─C4站9:00-19:00免費試乘,每30分一班。 ★民眾請持一卡通(不扣款)前往C1搭乘(同站上下車)。 ★10/8起開放網路(含乘車須知)http://goo.gl/rfi4aY 及電話07-7939676預約。 詳見http://goo.gl/YWkwJF ★慶首發,高雄捷運工程局抽獎活動送小綠綠隨身碟→https://goo.gl/oGQZS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69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81192.A.03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3bf80u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bf80u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