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鼎中路的恐怖計程車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20:29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14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才在獅湖國小旁邊的鼎中路, 有一台WISH計程車用很快的速度硬塞到我前面的機車道, 結果開了大概5個車身遇到公車又再很快塞回汽車道, 奇怪的是, 我繼續直行把機車停在前方的全家繳費, 那台計程車也在全家外面停了下來, 但是沒有客人下車, (應該也是沒載客人,所以在機車道用很快的速度變換車道) 還好店員結帳速度不快, 那台計程車大概停了3分鐘後離開了......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06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88955.A.E5C.html ※ 編輯: eleanorsun (218.173.106.192), 10/02/2015 20:30:12

10/02 20:44, , 1F
歹年冬多瘋人 沒事就好
10/02 20:44, 1F

10/02 20:44, , 2F
恐怖點是?
10/02 20:44, 2F

10/02 20:45, , 3F
對了 鼎中路沒有所謂的汽車道 機車道
10/02 20:45, 3F

10/02 21:07, , 4F
原PO是女生被跟蹤?
10/02 21:07, 4F

10/02 21:16, , 5F
恐怖點是原po覺得被盯上了
10/02 21:16, 5F

10/02 21:17, , 6F
沒報警?這麼恐怖餒
10/02 21:17, 6F

10/02 22:35, , 7F
想太多了吧...
10/02 22:35, 7F

10/02 22:43, , 8F
鼎中路很多這種開車法,從天祥路口到大中路口,還有
10/02 22:43, 8F

10/02 22:43, , 9F
公車左轉後要馬上靠右停的無奈設計,常常看一堆車差
10/02 22:43, 9F

10/02 22:43, , 10F
點撞上公車
10/02 22:43, 10F

10/02 23:25, , 11F
停車找打火機而已錯了嗎?
10/02 23:25, 11F

10/02 23:35, , 12F
因為左轉後就是榮總門口
10/02 23:35, 12F

10/02 23:49, , 13F
還沒有到大中路口,只是覺得高雄計程車司機火氣有點
10/02 23:49, 13F

10/02 23:50, , 14F
大,唉...可能是因為鼎中路的計程車都是要趕去榮總
10/02 23:50, 14F

10/02 23:52, , 15F
或高鐵吧,之後離計程車遠一點好了,避免被他們和公車
10/02 23:52, 15F

10/02 23:52, , 16F
搶道波及
10/02 23:52, 16F

10/02 23:54, , 17F
當時沒想這麼多,所以沒有記車號,只是覺得他後來故意
10/02 23:54, 17F

10/02 23:55, , 18F
停在全家,有點奇怪
10/02 23:55, 18F

10/03 02:47, , 19F
是那位計程車司機
10/03 02:47, 19F

10/03 18:12, , 20F
不意外阿 小黃很多馬路毒瘤
10/03 18:12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dYRvS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dYRvS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