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圖書總館一樓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誠品冷氣不涼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21:24), 編輯推噓4(5117)
留言2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早上大概0500~0700 可以在總館一樓的範圍運動嗎 就太極拳或其他的晨間運動 沒有收音機或廣播 人數大約就5~8人 聽說三人以上需要提出申請 要跟館長申請還是市府哪個單位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25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92264.A.116.html

10/02 21:26, , 1F
為何不直接問總館……
10/02 21:26, 1F

10/02 21:36, , 2F
天吶!有請鄉民客服出來解答。
10/02 21:36, 2F

10/02 21:36, , 3F
好的 來去問看看 謝謝,只是好奇為何禁止民眾
10/02 21:36, 3F

10/02 21:38, , 4F
看看101的法輪功和愛國同心會……
10/02 21:38, 4F

10/02 21:46, , 5F
晨間運動跟法輪功和愛國同心會原來一樣
10/02 21:46, 5F

10/02 21:47, , 6F
不知道文化中心會不會也禁止或是需要申請才能運動
10/02 21:47, 6F

10/02 21:56, , 7F
你要去哪運動誰能管你啊 集會又不需要申請
10/02 21:56, 7F

10/02 21:57, , 8F
往85方向過個馬路就有小空地了…
10/02 21:57, 8F

10/02 22:06, , 9F
因為保全會趕人 那邊可以遮陽避雨 保全說不能在那運
10/02 22:06, 9F

10/02 22:10, , 10F
因為是圖書館??
10/02 22:10, 10F

10/02 22:14, , 11F
我覺得S不是說晨間運動與愛國同心會性質一樣
10/02 22:14, 11F

10/02 22:14, , 12F
而是當有一個團體在那邊舉辦活動的時候
10/02 22:14, 12F

10/02 22:15, , 13F
其他團體看到也會聚集過去
10/02 22:15, 13F

10/02 22:16, , 14F
我本身沒有立場,只是覺得當一大群人在那邊運動的
10/02 22:16, 14F

10/02 22:16, , 15F
時候,勢必會排擠其他人
10/02 22:16, 15F

10/02 22:17, , 16F
新光路上有廣場,幹嘛擠在新總圖?? 有比較正嗎??
10/02 22:17, 16F

10/02 22:19, , 17F
原po說那邊可以遮陽避雨....
10/02 22:19, 17F

10/02 23:13, , 18F
5~7人0500~0700這段時間 應該不至於排擠到其他人
10/02 23:13, 18F

10/03 02:32, , 19F
有看過連媽媽帶小孩只是在一樓騎三輪車一下,就馬上
10/03 02:32, 19F

10/03 02:32, , 20F
被禁止了!
10/03 02:32, 20F

10/03 11:42, , 21F
覺得不要開先例!一旦開放就會有人無限上綱…
10/03 11:42, 21F

10/03 16:10, , 22F
公園和綠地那麼多 就放過總圖吧 別人看你0507在那
10/03 16:10, 22F

10/03 16:11, , 23F
難保會有下一團給你搞個下午晚上 又不是沒其他場地
10/03 16:11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eM84M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eM84M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