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鼓山區租屋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乓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21:43), 編輯推噓2(2011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 發文前請多利用"/"爬文或"z"查閱精華區 -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-------------(以上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 如題,今年五月底搬來高雄工作,在三民區租屋。 因為實在離上班(美術館附近)的地方 太 遠 了 ! 這星期開始找離美術館10分鐘車程,有冰箱洗衣機的套房。 最近有看到一間在「都市休閒家」還滿不錯的套房, 以那個地段以及坪數來說,真的是超級划算! 但划算的背後不免覺得,欸應該不是兇宅吧... 若版友有知道相關資訊,可以站內信給我嗎! 感激不盡吶!!! -------------(以上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(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)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-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230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793410.A.770.html

10/02 22:47, , 1F
兇宅有啥好怕的, 你不箱給我租
10/02 22:47, 1F

10/03 00:00, , 2F
記得有看過鼓山三路上的國銘汽修場有在租屋,不知是
10/03 00:00, 2F

10/03 00:00, , 3F
否有幫助
10/03 00:00, 3F

10/03 00:13, , 4F
請問一個月租多少?
10/03 00:13, 4F

10/03 01:34, , 5F
5500
10/03 01:34, 5F

10/03 02:24, , 6F
有聽朋友租過4500…但冰箱/電視/床/電梯是小的/屋
10/03 02:24, 6F

10/03 02:24, , 7F
內不大…洗衣機/門牌是共用的,無管理員,他的是透
10/03 02:24, 7F

10/03 02:24, , 8F
天改套房格式出租的,房客流動不大,因為便宜,在苓
10/03 02:24, 8F

10/03 02:24, , 9F
雅三和市場一帶
10/03 02:24, 9F

10/03 02:24, , 10F
(你要租的有獨立門牌嗎?附哪些家電?幾坪?有管理
10/03 02:24, 10F

10/03 02:24, , 11F
員嗎?)
10/03 02:24, 11F

10/03 05:14, , 12F
鼓山區要找應該不難找,要看你預算多少
10/03 05:14, 12F

10/03 15:01, , 13F
順利簽約了,感謝大家回覆!!
10/03 15:0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ee2Tm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ee2Tm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