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裝潢不錯氣氛佳餐廳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公安大隊長郝精忠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00:1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與友人共約9~10人要聚餐 難得大家都有空出席 從去年跨年就很想吃吃看etage15 無奈前天定位說全天客滿.. 不曉得高雄地區有無類似etage15的餐廳 裝潢漂亮氣氛佳 場地不要太小 希望室內空間不要有壓迫感 有無推薦的聚餐地點嗎? 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/PRC-7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54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02245.A.C94.html

10/03 00:30, , 1F
漢來鐵板燒或牛排館
10/03 00:30, 1F

10/03 01:02, 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o5oK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o5oK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