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家有什麼建議的好社團嗎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哈尼狗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00:37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因為出社會 加上我朋友少 沒目標 整天上班下班無所事事 社交能力頗弱 想找尋社團或者學點什麼也好 找點事做 交交朋友 高雄的各位版友 有推薦的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203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03854.A.FDC.html

10/03 00:41, , 1F
社大,救國團,文藻有很多
10/03 00:41, 1F

10/03 00:59, , 2F
去各大夜店交朋友,搞不好還能撿屍
10/03 00:59, 2F

10/03 02:41, , 3F
= =
10/03 02:41, 3F

10/03 08:40, , 4F
去教會啊
10/03 08:40, 4F

10/03 09:09, , 5F
ptt高雄慢跑團
10/03 09:09, 5F

10/03 12:13, , 6F
妙禪妙天可以學會如何成為佛
10/03 12:13, 6F
哈哈 有去過 但沒興趣耶 ※ 編輯: honeydog7772 (114.39.212.127), 10/03/2015 12:19:19

10/03 12:19, , 7F
扶輪青年服務團,歡迎30歲的你以下參與
10/03 12:19, 7F
請問這團體是做什麼的? 如何加入呀 ※ 編輯: honeydog7772 (114.39.212.127), 10/03/2015 12:19:57

10/03 13:46, , 8F
青商會
10/03 13:46, 8F

10/03 14:10, , 9F
各社區大學有許多課程可以參加^^
10/03 14:10, 9F

10/03 14:15, , 10F
柴山鐵騎 高雄微笑單車
10/03 14:15, 10F

10/03 18:25, , 11F
推社大!
10/03 18:2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hBE_S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hBE_S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