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樂] 10/9~10/11 萬里桐潛水、墾丁小酌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低調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02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雙十假日10/9~10/11 我們目前只有兩位(我和我學弟,兩個男生),都是台北人 想徵求兩位想跟我們一起跑行程的夥伴(男女不拘) 行程全部可討論 目前既定的部分是: 10/9 晚上我們中午搭乘高鐵下高雄左營->租車->晚上下榻 國軍英雄館 晚上如果有高雄的夥伴幫我們帶路當然是最棒的了... 10/10 啟程 墾丁萬里桐 準備潛水(支數不定,我們有約教練,可帶體驗)-> 晚上睡 民宿 萬里桐薛哥家(乾淨的通鋪) 看個人,可潛可不潛。 我們自己都有帶裝備,想潛的朋友必須租借裝備或自備 晚上會在墾丁找地方小酌吃吃喝喝 10/11 不一定(喜歡潛水可以跟我們約晨潛或是排其他行程,可討論)-> 傍晚 搭乘高鐵回台北 在屏東繼續玩或是回高雄周邊 希望對潛水或想去墾丁有興趣的板友跟我聯絡 參與我們的行程,如果要跟我們一起住墾丁民宿的朋友,只收您 500元 租車錢我們自己吸收 有意願者請您記站內信或加我line ID hsnu101022 謝謝大家 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 禁止限定性別、異性,違者退文。 - 禁止先買好票券後再徵求分擔,視同買賣,退文。 未說明贈送者,視同徵求分擔。 - 活動行程或啟迄點須為高雄地區。 - 徵求Share各式買一送一,不屬玩樂,請勿使用此分類。 - 禁止已提早租用場地,並找人分攤場地費之玩樂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4.232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10970.A.2F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3iwQBv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iwQBv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