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拜拜用的五牲(素食)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腫憨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10:00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緊急求救!! 明天要拜拜需要用到五牲(素食),用糕餅或是鳳梨做的那種。 阿母住家附近問過,都需要提前預訂... 想請問高雄市區哪裡有可以買??三鳳中街有可能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82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37633.A.CC9.html

10/03 10:10, , 1F
熱河街那裡的十全市場可以找找
10/03 10:10, 1F

10/03 10:10, , 2F
家樂福可以去看看 還有果凍的
10/03 10:10, 2F

10/03 10:22, , 3F
三合菜市場有間麵包店
10/03 10:22, 3F

10/03 10:40, , 4F
三鳳中街很多
10/03 10:40, 4F

10/03 11:02, , 5F
吳記餅舖
10/03 11:02, 5F

10/03 11:04, , 6F
鳳山也有
10/03 11:04, 6F

10/03 11:25, , 7F
謝謝大家,剛剛立刻跑去三合市場,老闆說可以幫我準
10/03 11:25, 7F

10/03 11:25, , 8F
備明早去拿,太開心了!!
10/03 11:25, 8F

10/03 11:37, , 9F
請問是三合還是三和?
10/03 11:37, 9F

10/03 12:49, , 10F
中正四路金龍彩.素食老店
10/03 12:49, 10F

10/03 15:02, , 11F
是三"和"市場,打字錯誤了 XD
10/03 15:02, 11F

10/03 15:08, , 12F
請問三和是否是三多和和平的意思?
10/03 15:08, 12F

10/04 00:05, , 13F
全聯家樂福都有
10/04 00:0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pR1p9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pR1p9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