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求幫忙帶大順costco與結帳10/3或10/4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心好男孩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10:1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高雄版友好 想徵求10/3或10/4兩天中任一時段帶入大順好市多並結帳 會自帶零錢,如果您有國泰costco信用卡更好 與您一起結帳可以加信用卡點數 感謝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76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38468.A.573.html

10/03 10:53, , 1F
已徵到.謝謝高雄版友
10/03 10:5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pe4Lp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pe4Lp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