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大一聲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回甘就像現泡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15:00), 編輯推噓8(913)
留言13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三民區後驛這聽到好大一聲嘣 不對是兩聲! 是雷聲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? 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QAQ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1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55622.A.330.html

10/03 15:12, , 1F
應該是廟會無誤
10/03 15:12, 1F

10/03 15:15, , 2F
應該是廟會無誤
10/03 15:15, 2F

10/03 15:16, , 3F
抱歉剛剛叫了一下
10/03 15:16, 3F

10/03 15:20, , 4F
抱歉放了一個屁><
10/03 15:20, 4F

10/03 15:29, , 5F
嚇醒了…
10/03 15:29, 5F

10/03 15:30, , 6F
這禮拜的節目是對岸的關帝爺要來參訪…囧
10/03 15:30, 6F

10/03 15:37, , 7F
關二哥顯靈啦,看我手起刀落,我嘿。
10/03 15:37, 7F

10/03 15:39, , 8F
高雄正常能量釋放
10/03 15:39, 8F

10/03 15:50, , 9F
有聽到 嚇一跳
10/03 15:50, 9F

10/03 15:59, , 10F
一ㄍㄕㄇㄏㄨㄨ
10/03 15:59, 10F

10/03 17:06, , 11F
我還以為什麼掉了
10/03 17:06, 11F

10/03 18:21, , 12F
高雄特產
10/03 18:21, 12F

10/03 18:29, , 13F
嚇陸客的 免驚
10/03 18:2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tq6Cm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tq6Cm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