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電動螺絲起子휱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小公主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17:09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有電動螺絲起子嘛? 廚房的門壞了急需鑽孔固定一下 地點:50大樓附近 只需借一晚~如有的話再附贈飲料一杯,感激不盡呀! 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 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 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6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63362.A.983.html

10/03 17:44, , 1F
去bnq跟店家說一杯50嵐叫他借你一晚
10/03 17:44, 1F

10/03 18:28, , 2F
是鑽孔還是要鎖螺絲?如果只是想鎖螺絲 我可以借妳
10/03 18:28, 2F

10/03 18:41, , 3F
ディバイディングドライバー!!!!!!!!!!!!!!!!!!!!!!
10/03 18:41, 3F

10/03 18:46, , 5F
原來是暱稱正確啊!
10/03 18:46, 5F

10/03 19:36, , 6F
鑽孔怎麼會用螺絲起子?
10/03 19:36, 6F

10/03 20:01, , 7F
木板或塑合板之類的。用電動起子就夠了。鐵板牙螺
10/03 20:01, 7F

10/03 20:01, , 8F
絲很輕鬆
10/03 20:0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vj2c3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vj2c3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