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極不推-韓辛館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博士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3 19:17), 編輯推噓7(7014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韓辛館 地 址: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533號 電 話: 營業時間: 價位範圍: 鄰近捷運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得:服務態度很差,東西又難吃。 我們因為趕時間加上剛用餐完不久,點了兩道餐。 看似老闆娘的傢伙一直希望我們多點,因為食量不大說先這樣就好 那傢伙立刻抽走菜單甩頭就走,一副不爽的樣子。 門口或店面又沒寫個人低消金額是在跩什麼??客人欠你的嗎?? 泡菜豆腐煲只吃到一堆洋蔥,把泡菜味蓋掉,石鍋拌飯也沒味道。 爬文加Google發現負評不少,為了避免再有高雄朋友誤入地雷店 吃了難吃的韓國菜又受氣,分享一下心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98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71049.A.056.html

10/03 20:15, , 1F
運氣的問題吧,我們吃了三四次,服務員雖然沒有很
10/03 20:15, 1F

10/03 20:15, , 2F
,倒也還好
10/03 20:15, 2F

10/03 20:30, , 3F
回樓上~ 吃東西要看什麼運氣阿...........?
10/03 20:30, 3F

10/03 21:14, , 4F
店員工讀生還可以,只是點鍋類的餐老闆娘都會時不
10/03 21:14, 4F

10/03 21:14, , 5F
時來關小火,感覺像是怕他們瓦斯被浪費一樣,用餐
10/03 21:14, 5F

10/03 21:14, , 6F
的交談過程常會被她給打斷。
10/03 21:14, 6F

10/03 21:15, , 7F
我是之前的員工哈哈 老闆娘的確脾氣很不好
10/03 21:15, 7F

10/03 21:15, , 8F
對客人關瓦斯我自己耶覺得很抱歉,但不得不以的不
10/03 21:15, 8F

10/03 21:15, , 9F
關老闆娘會罵
10/03 21:15, 9F

10/03 22:05, , 10F
之前經過 看生意不錯還想去嘗嘗看呢 看來不用去了
10/03 22:05, 10F

10/03 22:40, , 11F
我上次去吃也覺得超雷,難吃!!
10/03 22:40, 11F

10/03 22:50, , 12F
我上次吃也覺得老闆娘不知道在兇幾點的!我點牛肉煲
10/03 22:50, 12F

10/03 22:50, , 13F
,超可憐,都是泡菜跟洋蔥+沒幾片牛肉...
10/03 22:50, 13F

10/03 22:51, , 14F
是同行中最貴,也是吃起來最可憐的,其他人至少還
10/03 22:51, 14F

10/03 22:51, , 15F
有蛋、火鍋料之類的,反觀我的...
10/03 22:51, 15F

10/03 22:51, , 16F
一次就不敢恭維了
10/03 22:51, 16F

10/03 22:52, , 17F
真的是「寒心」館
10/03 22:52, 17F

10/04 01:52, , 18F
還加送蒼蠅亂亂飛
10/04 01:52, 18F

10/04 17:48, , 19F
這間服務態度真的很差,食物出問題收回去也只是裝
10/04 17:48, 19F

10/04 17:48, , 20F
樣子而已
10/04 17:48, 20F

09/26 20:33, , 21F
雷店,態度極差
09/26 20:33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xb91M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xb91M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