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高雄文組求職群組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Rahab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22:58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line社團名稱:高雄文組求職記 群組管理員:tzubest 文組的孩子們在高雄特別難找工作嗎? 產業環境很多2xk嗎? 多益考了800-900, 結果找了需要英文專長的薪水還是很低嗎? 文組就業在高雄不知如何是好? 或是高雄人出國外派的, 皆可在群組分享。 分享找工作過程, 面試過程, 薪水起薪等。 大家一起找到好工作喔! 新鮮人過來人皆可。 加入方式:站內信line id 群組內還是希望大家po自介文喔! ps不好意思被退文,辛苦版主了。 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 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 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79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43536.A.AD3.html ※ 編輯: tzubest (122.121.179.196), 10/06/2015 23:00:04

10/07 08:33, , 1F
請自動加我line如id
10/07 08:3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-6mhJ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-6mhJ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