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高雄文組求職群組已回收
line社團名稱:高雄文組求職記
群組管理員:tzubest
文組的孩子們在高雄特別難找工作嗎?
產業環境很多2xk嗎?
多益考了800-900,
結果找了需要英文專長的薪水還是很低嗎?
文組就業在高雄不知如何是好?
或是高雄人出國外派的,
皆可在群組分享。
分享找工作過程,
面試過程,
薪水起薪等。
大家一起找到好工作喔!
新鮮人過來人皆可。
加入方式:站內信line id
群組內還是希望大家po自介文喔!
ps不好意思被退文,辛苦版主了。
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
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
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
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79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43536.A.AD3.html
※ 編輯: tzubest (122.121.179.196), 10/06/2015 23:00:04
→
10/07 08:33, , 1F
10/07 08:33, 1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