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三民市場的鄭家魷魚羹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Mini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23:51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一陣子沒有去了,最近突然很想吃魷魚羹,但連續兩天去都沒看到攤子,不知道是搬家 還是休息?有人知道嗎?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4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46700.A.302.html ※ 編輯: ZIZI040609 (223.138.184.48), 10/06/2015 23:54:12

10/07 01:57, , 1F
應該是休息吧,9月30日我還有去外帶
10/07 01:57, 1F

10/07 09:14, , 2F
休息吧,攤子還放在隔壁巷子
10/07 09:14, 2F

10/07 10:45, , 3F
它們家其實真的蠻好吃的
10/07 10:45, 3F

10/07 11:26, , 4F
原來是這樣 謝謝大家
10/07 11:26, 4F

10/07 18:32, , 5F
今天有開
10/07 18:3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-uCC2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-uCC2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