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鐵-旗山大山站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monkey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00:21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15)
留言2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先上網查資料,但真的一頭霧水 禮拜天中午要到旗山大山吃喜酒 如果從高鐵搭客運 是否只有8025能到? 如果做快捷公車,坐到南站轉運站 再坐計程車到達會不會比較方便? 中午會不會比較沒座位呢? 求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50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89282.A.7A7.html ※ 編輯: monkey0421 (223.139.250.249), 10/04/2015 00:25:22 ※ 編輯: monkey0421 (223.139.250.249), 10/04/2015 00:25:47

10/04 01:17, , 1F
不清楚大山在哪,有沒有更詳細的地址?
10/04 01:17, 1F

10/04 01:19, , 2F
如果是溪洲國小那附近,高旗號都會到
10/04 01:19, 2F

10/04 01:20, , 3F
但高旗號的確只有往六龜的車子會特地駛進高鐵
10/04 01:20, 3F

10/04 01:22, , 4F
其他往甲仙、美濃的車子都是直接從鼎金交流道上國10
10/04 01:22, 4F

10/04 01:24, , 5F
如果你能夠改從榮總對面的站牌上車,或是大中路以南
10/04 01:24, 5F

10/04 01:25, , 6F
坐快捷公車到旗山後再轉車吧 這樣選擇比較多
10/04 01:25, 6F

10/04 01:26, , 7F
的民族路沿線站牌等車,高旗號底下的8025 8032 8028
10/04 01:26, 7F

10/04 01:26, , 8F
就都可以搭喔~~
10/04 01:26, 8F

10/04 01:27, , 9F
快捷公車會建議你提早去等車,假日人很多,且不賣站
10/04 01:27, 9F

10/04 01:27, , 10F
票,最好是跟高旗號交替利用
10/04 01:27, 10F

10/04 01:28, , 11F
不然你從楠梓的高雄客運站坐民生號去也可以
10/04 01:28, 11F

10/04 01:29, , 12F
然後,快捷公車也是高雄客運的車子
10/04 01:29, 12F

10/04 01:45, , 13F
之前高鐵經大山的國道客運班次不少 現在壓縮到一小
10/04 01:45, 13F

10/04 01:45, , 14F
時只有一班 雖然可以轉車可是就多花好多時間
10/04 01:45, 14F

10/04 01:52, , 15F
我也不清楚大山地址...朋友是說站名叫大山
10/04 01:52, 15F

10/04 02:02, , 16F
網站是說大山在溪洲國小下一站(往旗南方向)
10/04 02:02, 16F

10/04 02:02, , 17F
我覺得你直接跟司機說你要在大山站下麻煩他提醒你
10/04 02:02, 17F

10/04 08:22, , 18F
一定要先跟高客司機說 行駛旗南公路時他們都開超快
10/04 08:22, 18F

10/04 10:42, , 19F
到火車站搭車會比較方便喔,因為往美濃、六龜跟甲仙
10/04 10:42, 19F

10/04 10:42, , 20F
的高旗號都會經過
10/04 10:42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022Ud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022Ud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