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總圖三樓的工程已回收
最近有去總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三樓出入口外面封起來在做工程
一直很好奇是要做什麼
今天去聽了電影節的選片講座,看了手冊的優惠部分發現了這個
http://i.imgur.com/NKLzRM5.jpg

估狗了一下好像是這間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b146cafe
有人去過的嗎?不知道評價如何?
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
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
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
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
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
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
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
--
◤ ◤ ◤◤ ◢ ◣
◤-` ー◤ ▏ 你豪洨!!
\▉ ● ● ▏ ◥ ◤
▊/// , //▏ ◢ ▁
▋ ▉ ●◤ ◤ ▂▆ ◤
▆▄▅▆ ▁▂▄▆chaul◥█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8.135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89921.A.3F6.html
推
10/04 08:28, , 1F
10/04 08:28, 1F
→
10/04 08:28, , 2F
10/04 08:28, 2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