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總圖三樓的工程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新威尼斯的鳳尾船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00:3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去總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三樓出入口外面封起來在做工程 一直很好奇是要做什麼 今天去聽了電影節的選片講座,看了手冊的優惠部分發現了這個 http://i.imgur.com/NKLzRM5.jpg
估狗了一下好像是這間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b146cafe 有人去過的嗎?不知道評價如何?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◤◤ ◤-` ー◤ 你豪洨!! \● ● /// , // ●◤ ▂▆ ▅▆ ▂▄▆chaul◥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8.135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889921.A.3F6.html

10/04 08:28, , 1F
要建摩天輪的
10/04 08:28, 1F

10/04 08:28, , 2F
當然是假的。
10/04 08:2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0C1Fs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0C1Fs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