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求好心人今天拎我進去Costco(已徵到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guest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09:17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高雄大家早安!! 養了第二隻貓發現我的錢包被吃出一個洞 已經不能用高價飼料侍奉主人了...... 想去costco扛11公斤的米袋回去餵養這隻大食怪 希望今天有好心人去costco可以順便拎我進去 大順店或中華接可,時間配合你! 謝謝~ 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 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 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5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21466.A.5C1.html

10/04 09:23, , 1F
大概下午2:30會去大順店,有需要嗎?
10/04 09:23, 1F
謝謝W大! ※ 編輯: j19620 (49.218.35.210), 10/04/2015 09:35:56
文章代碼(AID): #1M47uwN1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7uwN1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