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求好心人今天拎我進去Costco(已徵到已回收
高雄大家早安!!
養了第二隻貓發現我的錢包被吃出一個洞
已經不能用高價飼料侍奉主人了......
想去costco扛11公斤的米袋回去餵養這隻大食怪
希望今天有好心人去costco可以順便拎我進去
大順店或中華接可,時間配合你!
謝謝~
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
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
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
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5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21466.A.5C1.html
推
10/04 09:23, , 1F
10/04 09:23, 1F
謝謝W大!
※ 編輯: j19620 (49.218.35.210), 10/04/2015 09:35:56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