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漢神來店禮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洪小耘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1:10), 10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多利用 爬文或 查閱精華區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 刪除 這週四開始有來店禮 輕便旅行袋, 活動只到今天... 想請問還有版友是今天要去換的嗎? 可否告知是還有 現貨 還是兌換卷 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2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28222.A.7A0.html

10/04 11:12, , 1F
兌,音同對
10/04 11:12, 1F
※ 編輯: redpiga (223.138.112.63), 10/04/2015 11:21:41

10/04 11:22, , 2F
官網已公告,兌換券,現在我在漢神百貨對面…
10/04 11:22, 2F

10/04 11:23, , 3F
兌換券是12/10-12/13
10/04 11:23, 3F

10/04 11:24, , 4F
收到, 謝謝
10/04 11:24, 4F

10/04 11:24, , 5F
看官網是沒了
10/04 11:24, 5F

10/04 11:35, , 6F
昨晚18:00有不一樣的袋子可選
10/04 11:35, 6F

10/04 12:09, , 7F
今天也有不一樣的袋子,不過很多是衝著這期這款跑去
10/04 12:09, 7F

10/04 12:19, , 8F
嗯阿,這期的袋子感覺還不錯
10/04 12:19, 8F

10/04 12:28, , 9F
我媽看了才託我妹和我說,若早一點說,可能週五下班就
10/04 12:28, 9F

10/04 12:28, , 10F
過去了…
10/04 12:28, 10F

10/04 13:07, , 11F
周四中午去就排到NIKE那邊說 超多人去換得..
10/04 13:07, 11F

10/04 13:08, , 12F
上次某個袋子排到四樓…
10/04 13:08, 12F

10/04 13:49, , 13F
=.="
10/04 13:49, 13F

10/04 16:30, , 14F
=.=
10/04 16:30, 14F

10/04 16:31, , 15F
上次排都四樓是Lee的袋子
10/04 16:31, 15F

10/04 18:55, , 16F
現貨已兌換完畢,目前是提貨卷。
10/04 18:55, 16F

10/04 19:30, , 17F
lee 當時有換到... 不過是第一天就去
10/04 19:30, 17F

10/04 19:31, , 18F
LEE我是第一天下班去,第一天中午就見到網上實況轉撥
10/04 19:31, 18F

10/04 19:31, , 19F
的慘況..
10/04 19:31, 19F

10/05 01:05, , 20F
但lee袋子,真的不錯用
10/05 01:05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9YUUW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9YUUW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