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購買Panasonic LX3電池的店家(正/副廠)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張老三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1:48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午安 因為手上有一台LX3相機 但只剩一顆副廠 下周三要出國 所以想說再買一顆電池備用 但在網路上訂購副廠電池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都還沒有消息回覆 賣家也不回應 時間有點緊急所以只好取消訂單 想說來找實體店面 不知道高雄有哪間相機店或是店家是有賣比較多相機電池的店家(正副廠都可) 畢竟LX3也有點年紀了Q____Q PS: 剛剛有google 有找到南昌好像種類很多 但今天似乎公休 想說今天放假可以出去順便買 謝謝各位了~~ -------------(以上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(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)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-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89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30522.A.F00.html

10/04 11:49, , 1F
科隆
10/04 11:49, 1F

10/04 12:08, , 2F
建國路相機行一間一間問吧
10/04 12:08, 2F

10/04 13:00, , 3F
我lx3壞了。還剩電池原廠副廠跟原廠充電器各1,還
10/04 13:00, 3F

10/04 13:00, , 4F
有那些原廠配件,看你有沒有興趣拿走試試
10/04 13:00, 4F
謝謝F大~~

10/04 14:06, , 5F
樓上好人,推
10/04 14:06, 5F

10/04 14:20, , 6F
推科隆,中山路美麗島附近
10/04 14:20, 6F
※ 編輯: gbips520 (49.219.89.126), 10/04/2015 14:52:11

10/04 21:30, , 7F
之前去建國路問都有但是只有副廠的
10/04 21:30, 7F

10/05 02:38, , 8F
推好心輪
10/05 02:3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A6Qy0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A6Qy0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