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獅甲k書中心已回收
平常我都是去圖書館讀書
最近想改成獅甲的k書中心
想請問
高中下課5點多到六點這段時間過去的話人會很多嗎?會沒位子嗎?
很怕會撲空,麻煩大家了!
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
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
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39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36120.A.805.html
推
10/04 13:26, , 1F
10/04 13:26, 1F
總圖很常沒位子,人太多實在不喜歡
※ 編輯: Dieviper (175.96.159.183), 10/04/2015 13:31:53
推
10/04 13:39, , 2F
10/04 13:39, 2F
推
10/04 14:09, , 3F
10/04 14:09, 3F
推
10/04 14:39, , 4F
10/04 14:39, 4F
→
10/04 15:27, , 5F
10/04 15:27, 5F
→
10/04 17:06, , 6F
10/04 17:06, 6F
→
10/04 17:06, , 7F
10/04 17:06, 7F
推
10/04 18:07, , 8F
10/04 18:07, 8F
推
10/04 21:19, , 9F
10/04 21:19, 9F
推
10/04 22:26, , 10F
10/04 22:26, 10F
想想也是
最近是段考周總圖一堆人也是正常
不過k書中心離家比較方便
還是謝謝各位的意見。
※ 編輯: Dieviper (114.39.56.194), 10/04/2015 22:56:03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