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獅甲k書中心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Die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3:22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平常我都是去圖書館讀書 最近想改成獅甲的k書中心 想請問 高中下課5點多到六點這段時間過去的話人會很多嗎?會沒位子嗎? 很怕會撲空,麻煩大家了!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39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36120.A.805.html

10/04 13:26, , 1F
可以改去總圖
10/04 13:26, 1F
總圖很常沒位子,人太多實在不喜歡 ※ 編輯: Dieviper (175.96.159.183), 10/04/2015 13:31:53

10/04 13:39, , 2F
獅甲位子很少 去總圖有位子的機率比去獅甲大
10/04 13:39, 2F

10/04 14:09, , 3F
請問總圖每層樓都有k書的地方嗎?
10/04 14:09, 3F

10/04 14:39, , 4F
總圖每層樓都有讓人放包包的地方 ^_^
10/04 14:39, 4F

10/04 15:27, , 5F
總圖每次去都一堆位子...
10/04 15:27, 5F

10/04 17:06, , 6F
K書的地方是不是很少?剛去小港摩斯,座位幾乎都被K
10/04 17:06, 6F

10/04 17:06, , 7F
書的人占滿。
10/04 17:06, 7F

10/04 18:07, , 8F
沒位子應該是因為下禮拜高中月考吧哈哈
10/04 18:07, 8F

10/04 21:19, , 9F
5:30通常都還有位置
10/04 21:19, 9F

10/04 22:26, , 10F
6點前都還有位子 蠻常去的
10/04 22:26, 10F
想想也是 最近是段考周總圖一堆人也是正常 不過k書中心離家比較方便 還是謝謝各位的意見。 ※ 編輯: Dieviper (114.39.56.194), 10/04/2015 22:56:03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TuW5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TuW5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