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區哪裡有光陽candy機車實體可看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恬靜沉鬱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4:12), 編輯推噓9(9012)
留言2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買機車 對光陽candy有興趣 主要看上坐墊低 腳踏及行李廂空間大 但想看過實體再決定 跑了建國路雄中對面一排車行 還有路上看到光陽車行就進去問 但都沒看到實體 想請教近期有人在市區車行看過candy實體車嗎? 新的或二手不拘 希望不要離捷運站太遠 感謝!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FIH IN61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89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39148.A.5C8.html

10/04 14:35, , 1F
凹子底附近的好像有
10/04 14:35, 1F

10/04 14:45, , 2F
給媽媽代步用好像不錯
10/04 14:45, 2F

10/04 15:23, , 3F
正興路上有家光陽 之前買candy在那買的 不知道還有
10/04 15:23, 3F

10/04 15:23, , 4F
沒有現貨可以打電話問看看
10/04 15:23, 4F

10/04 15:24, , 5F
距離是後裔站要再轉公車
10/04 15:24, 5F

10/04 20:07, , 6F
當初也是因為腳踏和車廂空間大選這台,偶爾還是會
10/04 20:07, 6F

10/04 20:07, , 7F
覺得不夠用(抓頭
10/04 20:07, 7F

10/04 23:19, , 8F
我買這台 覺得不錯~腳踏大 座殿長而且很穩
10/04 23:19, 8F

10/04 23:22, , 9F
車箱因人而異 可放半罩安全帽兩頂還有一點空間塞包
10/04 23:22, 9F

10/04 23:22, , 10F
10/04 23:22, 10F

10/04 23:23, , 11F
起步與加速也蠻穩的加上去 起步不慢XD
10/04 23:23, 11F

10/04 23:24, , 12F
唯一後悔的不應該買白色…但粉色的沒出了…
10/04 23:24, 12F

10/04 23:25, , 13F
怕髒買銀的比較好Q.Q當初為什麼要買白的…
10/04 23:25, 13F

10/04 23:27, , 14F
阿 還有如果力氣不大 它可能有點點重
10/04 23:27, 14F

10/04 23:28, , 15F
我知道有家老闆會拿candy寄在店裡 但不在捷運旁…
10/04 23:28, 15F

10/05 15:04, , 16F
我有一台今年買的,市區可以借你騎XD
10/05 15:04, 16F

10/05 15:04, , 17F
出沒地點大概後火車站 高醫商圈跟漢神雄女中間
10/05 15:04, 17F

10/05 15:05, , 18F
我車箱塞了美規的3/4安全帽,剛剛好,前踏可以塞寵
10/05 15:05, 18F

10/05 15:06, , 19F
物籠,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塞不進去,空間很大(我用
10/05 15:06, 19F

10/05 15:06, , 20F
上開的寵愛籠,硬殼外出籠理算偏大的,可放2貓)
10/05 15:06, 20F

10/05 15:07, , 21F
今年3月買是紫色的 2015領牌車 58500元 鳳山牽車
10/05 15:07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CDCN8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CDCN8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