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錢櫃消費方式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希望能感到滿足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5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耳聞高雄錢櫃平日五點前 $200*10%/人 假日$250*10%/人 真的是這樣嗎? 打電話去錢櫃問都忙線中... 有沒有人比較了解錢櫃消費方式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55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42661.A.988.html ※ 編輯: sprewellmins (122.117.155.85), 10/04/2015 15:12:15 ※ sprewellmins:轉錄至看板 KTV 10/04 15:13

10/04 15:27, , 1F
打電話
10/04 15:27, 1F

10/04 15:28, , 2F
電話老是忙線中,通不了QQ
10/04 15:28, 2F

10/04 15:39, , 3F
好像有低消哦,昨天剛去唱
10/04 15:39, 3F

10/04 15:39, , 4F
這個好像是一口價的價位,但要會員本人才能享有
10/04 15:39, 4F

10/04 15:40, , 5F
現場辦卡有送250*2的歡唱費抵用金
10/04 15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D45c8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D45c8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