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學樂器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芒果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8:4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大大好 小弟想請教....南高雄那裡可以學樂器? 地點盡量在三多..和平..文化中心這一帶 我是想學打鼓...不知道費用是怎麼算的... 請大大推薦..謝謝 發文前請多利用 爬文或 查閱精華區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 刪除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60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55563.A.33C.html

10/04 18:54, , 1F
葉宏文
10/04 18:54, 1F

10/04 18:54, , 2F
一般都是最少500起跳
10/04 18:54, 2F

10/04 18:56, , 3F
算小時的嗎?
10/04 18:56, 3F

10/04 23:48, , 4F
真善美阿
10/04 23:48, 4F

10/04 23:57, , 5F
八德路"海頓"、七賢路"真善美",師資都不錯
10/04 23:57, 5F

10/04 23:59, , 6F
通常是4堂課1期,看師資2000~3600不等
10/04 23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DhCy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DhCy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