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雄車站對面商店街人行道機車正在拖吊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seattle20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8:59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正在等公車的時候, 看到有幾台拖吊車, 沿著商店街人行道拖吊違停機車, 甚至還有看到連龍頭都沒鎖的, 停在騎樓的就沒有被拖了, 現在時機歹歹, 不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, 假日火車站週遭不好停車, 需要搭車或是逛街的市民, 還是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吧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7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56396.A.0D7.html ※ 編輯: seattle20 (223.138.37.194), 10/04/2015 19:00:42 ※ 編輯: seattle20 (223.138.37.194), 10/04/2015 19:01:31

10/04 20:11, , 1F
被拖吊叫死好
10/04 20:11, 1F

10/04 20:33, , 2F
我檢舉了三鳳宮周邊的紅線違規停車都未見有效果。
10/04 20:33, 2F

10/04 22:44, , 3F
我個人認為被拖吊的剛好而已,該死
10/04 22:44, 3F

10/05 08:52, , 4F
火車站商店街經常在拖,不過沒被拖也不用高興太早,某
10/05 08:52, 4F

10/05 08:53, , 5F
些警察駕著車,然後走下車一路拍照…
10/05 08:53, 5F

10/05 12:19, , 6F
吊的好 不然乖乖花時間找車位的是笨蛋嗎
10/05 12:19, 6F

10/05 16:11, , 7F
火車站旁常見停車格沒人停,人行道停一堆,可見不是
10/05 16:11, 7F

10/05 16:11, , 8F
停車格的問題…
10/05 16:1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Qi3N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Qi3N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