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鳳頂路轉88底下,西向路口違規左轉撞警已回收
今天下午大概五點45分左右,我剛好在過埤路機車道等紅燈。
這是有一台從小港出來的白色Toyota,在右轉車道瘋狂的按喇叭,想要逼開在等紅燈的前車。前車讓開之後他就加速左轉,此時站在路邊的警察衝出來檔他…然後就被撞到了,走路看起來一擺一擺的,因為我是騎車距離警察比較遠一點只好趕快報警
後來那個警察就被一台酒紅色的Tida載走了
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的紀錄器有拍到呢?默默地覺得機車也應該要準備一台了…
http://i.imgur.com/apReQFB.jpg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.
--
沒有選擇的時候 無論選擇的時候
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66.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60134.A.391.html
推
10/04 20:07, , 1F
10/04 20:07, 1F
推
10/04 20:22, , 2F
10/04 20:22, 2F
→
10/05 01:55, , 3F
10/05 01:55, 3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