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著火了!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22:19), 編輯推噓13(1308)
留言21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無論你要聊什麼,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、事、物。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 文、洗文章、衝文章數。 徵求、玩樂,請勿使用此分類。 以上可按 刪除 在家正要睡覺 兩台消防車停在家樓下馬路上 還在擔心是哪邊失火了 結果... http://i.imgur.com/NwJWnJx.jpg
竟然路燈也會著火...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46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68348.A.1C2.html

10/04 22:20, , 1F
應該是電線走火吧 @@
10/04 22:20, 1F

10/04 22:23, , 2F
牛嗎
10/04 22:23, 2F

10/04 22:49, , 3F
哇...
10/04 22:49, 3F

10/04 22:51, , 4F
aXD
10/04 22:51, 4F

10/04 22:51, , 5F
難怪剛經過時有看到警車,地板是濕的
10/04 22:51, 5F

10/04 23:10, , 6F
哇~第一次看到XD
10/04 23:10, 6F

10/04 23:15, , 7F
好厲害~
10/04 23:15, 7F

10/04 23:30, , 8F
…第一次看到@@
10/04 23:30, 8F

10/04 23:33, , 9F
今天板橋大遠百招牌也著火 是約好的嗎..
10/04 23:33, 9F

10/04 23:35, , 10F
華夏路也發生過,當時倒垃圾時間,還蠻多人目擊了。
10/04 23:35, 10F

10/04 23:54, , 11F
怎麼會有這種事情
10/04 23:54, 11F

10/05 00:40, , 12F
今天6點在巨蛋這邊要下班,看到五台消防車經過,不
10/05 00:40, 12F

10/05 00:40, , 13F
知道是哪裡@@
10/05 00:40, 13F

10/05 10:24, , 14F
路燈也XDD
10/05 10:24, 14F

10/05 11:25, , 15F
LED過熱嗎
10/05 11:25, 15F

10/05 11:51, , 16F
驚!
10/05 11:51, 16F

10/05 11:58, , 17F
路燈表示 誰叫你們都不遵守我的燈號!!
10/05 11:58, 17F

10/05 13:25, , 18F
明明就只會恆亮,遵守個X...
10/05 13:25, 18F

10/05 15:11, , 19F
同一根有紅綠燈啊…紅綠燈發火了
10/05 15:11, 19F

10/08 07:08, , 20F
只有我覺得好笑嗎。。
10/08 07:08, 20F

10/08 08:28, , 21F
佛也發火
10/08 08:28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JLS72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JLS72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