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需要壽星優惠的人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餅乾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00:47), 10年前編輯推噓32(3207)
留言39則, 3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分類要設什麼,所以選了徵求, 如有違規請提醒我會馬上刪文 >"< 原PO我是十月份生(不是今天), 知道許多餐廳或商店都有推出壽星優惠。 前幾天看到有人PO購物的生日優惠, 就想到: 「也許有其他人想享受生日優惠購物但月份又還很久,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!」 因此想上來板上問問有人已經有想要買的東西, 但需要壽星的身分享受購物優惠嗎? (餐廳的部分我就不幫忙了) 能小小幫忙需要的人也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:) 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 徵求人才,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。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。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、影射金錢交易行為。 - 自徵/代徵雇主,視同收取傭金,違者退文。 #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#1Lwwu79y文章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50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77236.A.4F3.html ※ 編輯: a221815 (218.173.150.11), 10/05/2015 00:49:45

10/05 00:50, , 1F
推好心
10/05 00:50, 1F

10/05 01:00, , 2F
生日快樂~~~
10/05 01:00, 2F

10/05 01:10, , 3F
好心人,生日快樂^^
10/05 01:10, 3F

10/05 03:13, , 4F
我需要~可以告訴我嗎謝謝~
10/05 03:13, 4F

10/05 06:58, , 5F
我也想知道,感謝您
10/05 06:58, 5F

10/05 07:23, , 6F
生日快樂喔!
10/05 07:23, 6F

10/05 07:24, , 7F
生日快樂~~~
10/05 07:24, 7F

10/05 08:28, , 8F
推好心
10/05 08:28, 8F

10/05 09:10, , 9F
生日快樂喔
10/05 09:10, 9F

10/05 09:34, , 10F
生日快樂!!!
10/05 09:34, 10F

10/05 09:55, , 11F
生日快樂
10/05 09:55, 11F

10/05 09:59, , 12F
我也要
10/05 09:59, 12F

10/05 10:14, , 13F
生日快樂www
10/05 10:14, 13F

10/05 10:20, , 14F
10/05 10:20, 14F

10/05 11:03, , 15F
推好心,生日快樂!
10/05 11:03, 15F

10/05 11:04, , 16F
生辰快樂~~~
10/05 11:04, 16F

10/05 11:12, , 17F
10/05 11:12, 17F
※ 編輯: a221815 (140.117.53.200), 10/05/2015 11:29:02

10/05 11:34, , 18F
生日快樂~~~
10/05 11:34, 18F

10/05 11:35, , 19F
推好心,生日快樂~~~
10/05 11:35, 19F

10/05 11:41, , 20F
推好心!我也是十月份壽星 也可以幫忙喔~
10/05 11:41, 20F

10/05 11:43, , 21F
我也是10月的(握手
10/05 11:43, 21F

10/05 12:02, , 22F
我也是,我有玩九會員卡,壽星有打折
10/05 12:02, 22F

10/05 12:07, , 23F
我是10月壽星~~大家知道有哪些壽星優惠餐廳嗎?
10/05 12:07, 23F

10/05 12:07, , 24F
感謝:)
10/05 12:07, 24F

10/05 12:30, , 25F
生日快樂~推好心
10/05 12:30, 25F

10/05 12:45, , 26F
生日恭喜
10/05 12:45, 26F

10/05 13:11, , 27F
生日快樂 :)
10/05 13:11, 27F

10/05 13:38, , 28F
同十月壽星
10/05 13:38, 28F

10/05 14:01, , 29F
推好心
10/05 14:01, 29F

10/05 14:01, , 30F
生日快樂 ^^
10/05 14:01, 30F

10/05 14:09, , 31F
生日快樂,我也是十月的~~
10/05 14:09, 31F

10/05 14:57, , 32F
我也是..明天就我生日了-.-
10/05 14:57, 32F

10/05 15:42, , 33F
生日快樂
10/05 15:42, 33F

10/05 17:11, , 34F
壽比南山
10/05 17:11, 34F

10/05 18:25, , 35F
生日快樂
10/05 18:25, 35F

10/05 20:01, , 36F
推!生日快樂:)
10/05 20:01, 36F

10/05 21:02, , 37F
推~生日快樂!
10/05 21:02, 37F

10/05 22:49, , 38F
十月壽星也可幫忙~~
10/05 22:49, 38F

10/05 23:41, , 39F
我也是十月生,但我不知高雄有何優惠呢?
10/05 23:41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LWKJp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LWKJp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