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找人打羽球或零打 高雄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泥漿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01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放假人在高雄,想找人練球或球隊打球 目前只有我一人,星期一 ~ 三 白天時間 練球 平球,高遠球,切球,小球,殺球,其它 原PO.基本觀念與跑位還可以,可多拍來回 其他時間要找人play或是練球可以再議!! 高/屏 直接丟我水球或來信皆可!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90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3978978.A.7A7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4LxYUd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LxYUd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