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灰鸚鵡(被偷)已回收
我妹養了兩年多的灰鸚鵡(阿叫)被偷了
因為是住高雄林園,那邊很偏僻所以街頭巷尾都沒有監視器
小偷是撬開窗戶,把阿叫偷走了
知道找回來的希望很渺茫,還是PO在這邊希望大家幫忙,謝謝謝謝
以下是懸賞告示
http://imgur.com/FMtWcCZ

PS.他會說:
阿叫、好不好吃、阿彌陀佛(台語)、不可以喔、學貓叫和狗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4.102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10440.A.405.html
→
10/05 10:01, , 1F
10/05 10:01, 1F
推
10/05 10:16, , 2F
10/05 10:16, 2F
推
10/05 10:17, , 3F
10/05 10:17, 3F
有詢問過鳥店,老闆說通常都是抓去繁殖場 T.T
萬一真的進去就真的很難出來了 >.<
※ 編輯: angelala09 (140.134.102.91), 10/05/2015 10:30:04
推
10/05 10:39, , 4F
10/05 10:39, 4F
您說的沒錯,因為之前都有汽車擋住那個窗戶
那天就剛好把車子移開,就被偷了 .....
推
10/05 10:43, , 5F
10/05 10:43, 5F
謝謝您,我也有在那邊po文了
推
10/05 11:24, , 6F
10/05 11:24, 6F
這小偷很識貨.........
推
10/05 11:46, , 7F
10/05 11:46, 7F
謝謝
但如果真的回不來,也希望他遇到一個好主人,不是去繁殖場
※ 編輯: angelala09 (140.134.102.91), 10/05/2015 11:52:34
推
10/05 12:11, , 8F
10/05 12:11, 8F
→
10/05 12:12, , 9F
10/05 12:12, 9F
推
10/05 12:34, , 10F
10/05 12:34, 10F
推
10/05 12:38, , 11F
10/05 12:38, 11F
→
10/05 13:21, , 12F
10/05 13:21, 12F
推
10/05 14:50, , 13F
10/05 14:50, 13F
推
10/05 17:08, , 14F
10/05 17:08, 14F
推
10/05 18:29, , 15F
10/05 18:29, 15F
推
10/05 20:26, , 16F
10/05 20:26, 16F
推
10/06 11:58, , 17F
10/06 11:58, 17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