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家有看到警匪追逐嗎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阿龍龍龍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1:13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約十點多的時候,有人有在市區五福路看到警匪追車嗎? 被追的好像是一輛白色Toyota汽車,窗戶還有粉紅色棉被遮住 開得超!級!快!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?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追到?希望路上沒有人因而受傷~ (首次手機發文,排版有問題請見諒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33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14837.A.B1D.html

10/05 11:49, , 1F
警匪追逐...電影裡我倒是蠻常看到的....XD
10/05 11:49, 1F

10/05 11:51, , 2F
到時候會不會有人抗議執法過當阿
10/05 11:51, 2F

10/05 12:39, , 3F
記得上次事件後有人說: 開罰單就好,不要追...orZ
10/05 12:39, 3F

10/05 13:49, , 4F
追汽車感覺案情不單純!?
10/05 13:49, 4F

10/05 14:10, , 5F
http://goo.gl/if0yhD 今天的報紙
10/05 14:10, 5F

10/05 14:11, , 6F
眼殘 今天的事 orz
10/05 14:11, 6F

10/05 14:18, , 7F
W大 也許真的是他唷!因為也是白車 然後沿路按喇叭
10/05 14:18, 7F

10/05 14:18, , 8F
只不過是今天早上10點多
10/05 14:18, 8F

10/05 15:10, , 9F
吸毒男市府前鳴喇叭挑釁
10/05 15:10, 9F

10/06 07:21, , 10F
http://goo.gl/Y5jELS 真的是他,以為逮捕會被押
10/06 07:21, 10F

10/06 07:21, , 11F
-_-
10/06 07:2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UhriT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UhriT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