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10/01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文聖街口行車紀錄器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我是一隻龍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3:20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下幫同學代po 也歡迎板友幫轉各大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04/10/01早上約08:20左右 我媽媽於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文聖街口發生車禍事故 因發生事故當下,我們家屬沒有人在現場,我媽媽現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昏迷不醒,我們非 常 目前尚未找到目擊者 監視器也不確定是否有拍到事故過程 我們非常需要尋求當時經過該路段的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 大家如果有拍到的話,拜託,麻煩你們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如果有目擊者的話也請跟我聯絡 那附近的商家有監視器,如果可以也拜託幫我們調閱,提供給我們相關影像資料。 我跟弟弟都還只是學生 現在非常的無能為力,很需要大家的協助 若您有看到事故當時的情況 懇請您提供給我們寶貴的資訊 若沒有看到,也請您們代為轉貼出去,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資訊。 希望大家能幫忙轉載,謝謝你們. 事故地點: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文聖街口 事故時間: 104/10/01 早上 08:20分左右 拜託請大家協助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真的非常感謝。 連絡電話0974027834 李小姐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住高雄的鄉民們幫忙一下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4.208.235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22434.A.1A4.html ※ 編輯: abbie4652 (134.208.235.193), 10/05/2015 13:35:28 ※ abbie4652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0/05 20:41
文章代碼(AID): #1M4WYY6a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WYY6a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