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收購木材或回收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哇哈哈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5:09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把爺爺的三合院拆除 有很多柱子 清潔隊不願意收 想請問哪裡有在收購廢木材 或是回收的 柱子如下 http://i.imgur.com/6KhlQR5.jpg
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23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28980.A.581.html

10/05 16:02, , 1F
這個沒有價值 直接請環保局來收吧
10/05 16:02, 1F

10/05 16:09, , 2F
打環保局,說是大型家庭廢棄物,否則事業廢棄物不收
10/05 16:09, 2F

10/05 16:09, , 3F
然後要說數量及大小,以方便專車or未載滿時繞過來收
10/05 16:09, 3F

10/05 21:40, , 4F
po fb社團,有些業餘玩家會收,老料穩定
10/05 21:40, 4F

10/05 21:42, , 5F
賣桶子雞的應該也會用,但要除漆..
10/05 21:42, 5F

10/05 23:30, , 6F
賣給嘉義林聰明
10/05 23:30, 6F

10/06 09:01, , 7F
老料穩定,不縮不漲
10/06 09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Y8qM1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Y8qM1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