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雄工讀生薪水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大山頂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01:01), 編輯推噓9(11217)
留言30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朋友是個保險業務員,走的是低保費高保障路線,賺得不是很多, 但每個月的件數量蠻多的,相對的要處理不少保全變更事務 這個月,他說快爆炸了,接了3X個人,總共8X幾件保單 不小心趴在書桌上 或是趴在電腦前好幾次 他說現在很怕過勞死 所以想找個工讀生來幫忙他處理一些文書事務 基本就是 要保書內容的校對,保全事務連繫,還有去郵局寄送文件或是去經紀公司 送件取件這樣 簡單說就是個內勤雜務+外送文件, 不會叫你去招攬(他根本不會想增員 因為要帶更麻煩) 一個星期大約是3-5天 每天大約2-4小時不等 其實算很彈性 可以協調 要成年 有機車駕照 要看一下良民證(就只是看一下) (因為會接觸到很多客戶的個資) 金融保險科系佳(有些東西不需要從頭解釋) 其他專長其實也可以 薪水日領 或是 周領(可協調) 起新 時薪130 算合理嗎? 有長期固定下來 會另外調整 或是給一些補貼 大家覺得在高雄市區這樣合理嗎? 如果不合理 他可能要再調整 有意見的話也歡迎大家提出 我好提供給他 謝謝大家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20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50895.A.9DD.html

10/07 01:06, , 1F
這種個資問題 業務員怎麼可以這樣 po這篇文更不應
10/07 01:06, 1F

10/07 01:07, , 2F
該 要是被客戶知道看到怎麼辦? 那又為什麼他們要
10/07 01:07, 2F

10/07 01:07, , 3F
找業務員保 因為相信他啊,外面業務員這麼多!
10/07 01:07, 3F

10/07 01:11, , 4F
你去讀讀法律好嗎,受雇業務員並非不可
10/07 01:11, 4F

10/07 01:12, , 5F
法律版 自己去問好了
10/07 01:12, 5F

10/07 01:12, , 6F
你知道一份文件 從頭到尾 要過手多少人嗎?
10/07 01:12, 6F

10/07 01:19, , 7F
130滿合理的啊.....良民證還要申請....有點麻煩就是
10/07 01:19, 7F

10/07 01:25, , 8F
定期派的業務員 初期中期真的很可憐
10/07 01:25, 8F

10/07 02:02, , 9F
130算不錯了,良民證不難辦,拿身分證填一些資
10/07 02:02, 9F

10/07 02:02, , 10F
料100元,3天左右就好
10/07 02:02, 10F

10/07 02:36, , 11F
高雄你給最低薪資就可以了
10/07 02:36, 11F

10/07 06:04, , 12F
徵實習生,教你不錯了,還想拿錢?
10/07 06:04, 12F

10/07 07:36, , 13F
真利害的業績,保險業應該沒這麼好做才對!
10/07 07:36, 13F

10/07 08:18, , 14F
一堆酸民
10/07 08:18, 14F

10/07 09:08, , 15F
130很好啊,一堆徵萬能超人的開120…
10/07 09:08, 15F

10/07 09:08, , 16F
如果週上班時間不多,可以考慮開 150
10/07 09:08, 16F

10/07 09:14, , 17F
130算不錯了!高雄的薪資很慘...
10/07 09:14, 17F

10/07 09:28, , 18F
噓樓上說給最低薪資的
10/07 09:28, 18F

10/07 11:17, , 19F
時數那麼短,還要配合他的時間,130哪會高
10/07 11:17, 19F

10/07 11:25, , 20F
餐飲業跟超商都比這操了 還好
10/07 11:25, 20F

10/07 12:08, , 21F
130很ok 之前做清玉才80^^
10/07 12:08, 21F

10/07 12:37, , 22F
送件取件可能還要補貼油錢吧~
10/07 12:37, 22F

10/07 12:37, , 23F
樓上那是......明顯違法了好嗎
10/07 12:37, 23F

10/07 12:37, , 24F
我是指80那個
10/07 12:37, 24F

10/07 12:56, , 25F
還不錯的感覺~
10/07 12:56, 25F

10/07 13:01, , 26F
懶人包:業務找秘書(?
10/07 13:01, 26F

10/07 17:00, , 27F
某x又想帶風向 之前又造謠又被桶還不怕
10/07 17:00, 27F

10/08 10:12, , 28F
130叫很好,一堆奴性堅強
10/08 10:12, 28F

10/08 11:26, , 29F
合法不合理
10/08 11:26, 29F

10/08 19:42, , 30F
不要接這麼多就好了 也省錢不用找人惹
10/08 19:42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vldT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vldT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