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瑞隆路南下交流道的狗狗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nirvan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7:30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 (約20分鐘前) 經過瑞隆路南下交流道, 有一隻狗狗在交流道斜坡路肩上, 她呈現頭靠在前腳上的休息姿勢,可是大家車速都蠻快的, 要怎麼協助他下交流道? 打給警廣,是否就是請人去抓狗? 所以我還沒打。 請問有別的單位可以聯絡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50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37454.A.8E6.html

10/05 17:34, , 1F
為了他好,還是勸你打給警廣。否則他很有可能成為
10/05 17:34, 1F

10/05 17:34, , 2F
輪下亡魂…
10/05 17:34, 2F

10/05 19:29, , 3F
可以請原po貼在臉書嗎 我幫你分享
10/05 19:29, 3F

10/05 20:11, , 4F
剛剛經過的時候沒看到喔
10/05 20:11, 4F

10/05 22:50, , 5F
那裡一堆狗……都有人在固定喂 不用理…
10/05 22:5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aDEZc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aDEZc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