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長峰駕訓班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玩具魚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9:26), 編輯推噓15(1505)
留言2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找駕訓班資訊,發現楠梓的長峰似乎離我最近 ;還有大新 但是版上似乎毫無長峰的資訊! 有人在這裡上課嗎?覺得如何?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或評價嗎?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28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44415.A.CCE.html

10/05 20:17, , 1F
長峰不錯,教練人也很好
10/05 20:17, 1F

10/05 20:24, , 2F
我之前也在這.放心去吧!
10/05 20:24, 2F

10/05 20:48, , 3F
最近跟團報!準備要去!希望不錯
10/05 20:48, 3F

10/05 22:08, , 4F
剛考過沒多久,推
10/05 22:08, 4F

10/05 23:24, , 5F
長峰遇到好教練,推~
10/05 23:24, 5F

10/06 00:03, , 6F
可以請樓上的朋友推薦一下教練嗎?
10/06 00:03, 6F

10/06 00:11, , 7F
我也想知道 揪不到人團報 哭哭
10/06 00:11, 7F

10/06 00:39, , 8F
好幾年前是跟侯教練學,教練很有耐心,一次就考過了
10/06 00:39, 8F

10/06 00:39, , 9F
10/06 00:39, 9F

10/08 19:10, , 10F
我也要去學,一起團報去吧!
10/08 19:10, 10F

10/09 00:36, , 11F
我是跟曾教練學的
10/09 00:36, 11F

10/11 12:07, , 12F
請問要去哪裡跟團報~~~
10/11 12:07, 12F

10/11 12:07, , 13F
最近也想學開車
10/11 12:07, 13F

10/14 12:33, , 14F
下禮拜要去報名~ 要一起的可以找我唷^^"
10/14 12:33, 14F

10/28 22:03, , 15F
我是跟郭教練學的,人超nice的,道路駕駛還會幫學生
10/28 22:03, 15F

10/28 22:06, , 16F
製作影片。想學開車的人可以去看看郭教練的網站,
10/28 22:06, 16F

10/28 22:07, , 17F
我也在裡面的其中之一^^
10/28 22:07, 17F

11/02 23:11, , 18F
補助一下很多人在詢問找不到郭教練網站所以補助搜尋
11/02 23:11, 18F

11/02 23:12, , 19F
長峰駕訓班郭嘉元教練
11/02 23:12, 19F

11/18 14:30, , 20F
可惜沒跟到團,最近還有團嗎?價位是如何?
11/18 14:30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v_pE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v_pE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