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10/15彩妝模特兒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Mily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23:0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妹10/15要進修彩妝課程, 需要一位模特兒:) 地點在三多路,時間為下午1到4點, 希望是內雙或單眼皮的女孩:) 總之不要是太漂亮的雙眼皮就可以^_^ 有意願的女孩麻煩站內信給我唷^_^ 先謝謝大家了(≧≦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82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57450.A.337.html

10/05 23:43, , 1F
會有人說自己眼睛不漂亮嗎?(汗)
10/05 23:43, 1F

10/05 23:44, , 2F
哈哈我的意思是很明顯的外雙眼皮啦:)急徵唷!
10/05 23:44, 2F

10/06 00:26, , 3F
是畫怎樣風格的彩妝?
10/06 00:26, 3F

10/06 00:28, , 4F
是新娘彩妝。但比較偏向是調整眼型的教學
10/06 00:28, 4F

10/06 01:01, , 5F
有點心動!!
10/06 01:01, 5F

10/06 01:40, , 6F
我是單眼皮
10/06 01:40, 6F

10/06 11:30, , 7F
謝謝大家,已徵到囉:)
10/06 11:3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f5gCt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f5gCt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