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巷弄內停車問題已回收
剛剛看到台北對於巷弄的停車格要全面收費
落實使用者付費,也杜絕免費費車位被長期霸佔的情況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6%81%E6%94%B6%E9%8C%A2%E4%BA%86-%E5%8C%97%E5%B8%82%E5%B7%B7%E5%BC%84%E5%81%9C%E8%BB%8A%E6%A0%BC12%E6%9C%88%E6%94%B6%E8%B2%BB-035758073.html
小弟住家附近巷子,因為沒有劃黃紅線與停車格,
原本應該通行順暢的道路,
長期被一堆萬年車與盆栽霸佔,
搞的汽車經過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,
避免跟旁邊的車輛擦撞~
想請教在高雄,類似這樣的情況,
有何管道讓巷弄能畫紅線?
真心希望有天能夠恢復順暢的道路~
如果評估能夠停車,也希望能夠畫收費停車格,增加車輛流動性。
備註:先前聽說過,里長好像需要兼顧"部份人"的停車利益,
所以要把通行成本轉嫁到其的用路人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4.250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60707.A.1EF.html
推
10/06 00:05, , 1F
10/06 00:05, 1F
推
10/06 00:06, , 2F
10/06 00:06, 2F
→
10/06 00:52, , 3F
10/06 00:52, 3F
推
10/06 08:25, , 4F
10/06 08:25, 4F
→
10/06 12:58, , 5F
10/06 12:58, 5F
推
10/06 17:30, , 6F
10/06 17:30, 6F
→
10/06 22:12, , 7F
10/06 22:12, 7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