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巷弄內停車問題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F.I.S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23:58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看到台北對於巷弄的停車格要全面收費 落實使用者付費,也杜絕免費費車位被長期霸佔的情況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6%81%E6%94%B6%E9%8C%A2%E4%BA%86-%E5%8C%97%E5%B8%82%E5%B7%B7%E5%BC%84%E5%81%9C%E8%BB%8A%E6%A0%BC12%E6%9C%88%E6%94%B6%E8%B2%BB-035758073.html 小弟住家附近巷子,因為沒有劃黃紅線與停車格, 原本應該通行順暢的道路, 長期被一堆萬年車與盆栽霸佔, 搞的汽車經過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, 避免跟旁邊的車輛擦撞~ 想請教在高雄,類似這樣的情況, 有何管道讓巷弄能畫紅線? 真心希望有天能夠恢復順暢的道路~ 如果評估能夠停車,也希望能夠畫收費停車格,增加車輛流動性。 備註:先前聽說過,里長好像需要兼顧"部份人"的停車利益, 所以要把通行成本轉嫁到其的用路人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4.250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60707.A.1EF.html

10/06 00:05, , 1F
投訴
10/06 00:05, 1F

10/06 00:06, , 2F
高雄不管路邊停車跟廟會的
10/06 00:06, 2F

10/06 00:52, , 3F
縮下網址吧
10/06 00:52, 3F

10/06 08:25, , 4F
申請劃紅線
10/06 08:25, 4F

10/06 12:58, , 5F
申請畫紅線
10/06 12:58, 5F

10/06 17:30, , 6F
1高雄拖吊不嚴,還是一堆紅線違停…
10/06 17:30, 6F

10/06 22:12, , 7F
申請畫紅線需要當地里長會勘同意...死路
10/06 22:1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fuZ7l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fuZ7l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