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瓢蟲 綠茶專賣店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轉變後的改變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00:2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轉用別人的網誌 http://tinyurl.com/pmyohgw 想請問還有人知道瓢蟲哪邊有開嗎?? 瓢蟲冷飲賣很多種類 有單純茶類 鮮奶茶 綠豆紅豆薏仁等等 其中覺得綠豆湯跟鮮奶茶很對味 忠孝店 自立店 五甲店都關起來了 哪邊還有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37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62422.A.B38.html

10/06 01:44, , 1F
想知道+1
10/06 01:44, 1F

10/06 12:24, , 2F
好像倒光了? 鮮奶茶19元以前很愛喝阿~~~
10/06 12:2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JMiu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JMiu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