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送養] 已前往新家^^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02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朋友前往新家囉~謝謝大家 作者: makoto520 (學豬叫的貓~*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送養] 苓雅區3個月大黑色小母貓 時間: Tue Oct 6 02:11:39 2015 是的,我又來發送養文了, 不過這次不是我撿的, 是之前的認養者撿到的。 不過小貓現在在我這中途...... 想請問:有沒有人要養我送養的第10隻小貓啊? 莫約3個月大,女生,在高雄 貓愛滋白血過關,體內外寄生蟲都除完了, 第一劑預防針注射完畢, 想養的歡迎私訊約時間。 養貓看緣分,絕對不強迫推銷。 要簽領養協議書喔,擁有穩定工作 未滿18者請帶監護人一起過來, 租屋者需房東同意, 與他人同住者要獲得同住者同意喔, 男需兵役結束,謝絕情侶合養~ 非常感謝喔^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目前球蟲治療中, 完全免費喔~ https://goo.gl/U73t2i 意者請私訊我吧~~ 快~~~小朋友妳快滾蛋吧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67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68704.A.BCC.htmlmakoto520:轉錄至看板 cat 10/06 02:15

10/06 08:25, , 1F
推~
10/06 08:25, 1F

10/06 09:13, , 2F
推好心
10/06 09:13, 2F
※ 編輯: makoto520 (1.173.234.173), 10/11/2015 23:30:46
文章代碼(AID): #1M4hrWlC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hrWlC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