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大口爽快食肉!巨無霸牛肉堡-Andy'z Cafe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美食好芃友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09:22), 編輯推噓-7(51210)
留言27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Andy'z Cafe 地 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10號 電 話:07-5365578 營業時間:10:00~24:00 (週一店休) 價位範圍:190~220 鄰近捷運:凱旋?(也要走一陣子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:http://mikageyoru.pixnet.net/blog/post/437454166 因為以前系上肉食學長大力推薦, 加上最近幾個朋友陸續去了Andy'z Cafe 不斷po這個巨無霸雙層牛肉堡轟炸, 假日抽了一個午餐時間衝去啦~ Andy'z Cafe 位在高雄前鎮區, Costco中華店附近, 跟夢時代只隔一條河. 晚上窗邊座的view應該不錯. 雖然沒有特約停車場, 但附近不管開車騎車都算好停車. 店內空間座位數量也不多, 靠窗兩人雅座一張, 另一個是兩張四人雅座, 加上吧檯位, 不到15個位子. 不過, 外頭騎樓下也有兩張桌子, 天氣不那麼熱的時候在外邊吃漢堡喝點啤酒也挺愜意~ Andy'z 從早午餐一路營業到晚上, 早午餐和晚餐時間的菜單有點不同, 這天我們午餐來, 菜單是參考這裡: Andy'z Cafe Menu 不管早午餐或美式漢堡的價位都算中等價位, 落在190~220. 不過點漢堡不附飲料, 飲料要加價購就是了. 當時店內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快要用完餐的客人, 不過現點現做的Andy'z 還是讓人等了非~常久的時間, 從點餐完畢到主餐上桌約20分鐘吧! 當然現點現做是好, 不過若可以在點餐時提醒客人等餐可能要一段時間, 不然左等右等還真是讓人難熬>< 這是我們點的Andy'z 手工漢堡, 除了原來的漢堡外還加了一層肉. 光看這樣可能覺得沒什麼, 不就美式漢堡. 不過, Andy'z的手工漢堡 就跟一些model一樣只能側面看. 請看VCR (手伸向側面) 側面還蠻驚人的(笑) 我想, 這也是許多肉食人來Andy'z Cafe 吃漢堡的主因. 漢堡肉排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大, 一層其實就有點over, 疊兩層....有點讓人不知道怎麼張口吃XD 肉大塊之外, 肉汁也沒在省, 切下去肉汁奔流, 邊切邊吞口水XD 說真的, 兩塊肉真的無法塞進嘴裡. 後來跟老公討論了一下, 還是決定一塊肉單吃, 另一塊夾進麵包裡. 嗯~ 怎麼說呢, 我覺得Andy'z的漢堡, 是吃一種"大口啃厚的肉"的爽快感覺. 發育中男生們或是無肉不歡的肉食控(我學長), 吃這裡漢堡應該是每一口都大大滿足. 肉汁也不少, 不過真要說起來, 我覺得肉排的味道或是肉汁的味道並沒有那種驚豔感. 吃過不少漢堡, 有些漢堡肉的牛肉新鮮, 不多加醬料就可以吃到肉的甜或是肉汁的甜, 但Andy'z的漢堡排, 可能就沒帶給我們這樣的震撼. 但漢堡的麵包倒是要誇讚一下, 麵包選的不錯, 即使肉汁奔流, 漢堡麵包也不會濕掉之後就整個軟掉.上桌前也烤得恰到好處, 外皮微脆, 中間帶點彈性. 漢堡份量很大, 所以我們另一份點了比較屬於輕食的單點, 墨西哥夾餅. 嗯...先說一下, 就賣相來說, 花了150元卻看到連著錫箔紙上桌, 有一點...不適應. 當然我知道店家有店家考量, 或許怕沾盤子沾到客人手比較不方便食用, 但錫箔紙真的讓人有種走到快餐店的錯覺. 肉醬的味道讓我想起冷凍義大利麵那種重口味的紅醬, 再加上起司, 整個味道覽仄會但卻只覺得鹹. 或許有人喜歡, 但這個墨西哥夾餅對我跟老公來說, 是下次不會再點的選項(當天也沒吃完) 加價30元的可樂, 易開罐附了玻璃杯, 檸檬和冰塊. 若不是加價, 原價80. 當天看這上桌後心想: 幸好昰加價! 如果你是超愛吃肉無肉不歡的肉控, Andy'z的手工漢堡蠻值得一試, 可以找到外頭吃不到的大口啃肉爽快感. 店內美式鬆餅好像也是強項 (別桌客人點了兩三客) 其他的, 因為當天樣本太少無法評論, 或許來了之後也可以發掘到什麼其它強項. 推薦喜歡吃大塊肉漢堡的大家來試試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7.104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094563.A.643.html

10/06 09:34, , 1F
好想吃!
10/06 09:34, 1F

10/06 09:50, , 2F
番茄醬跟起司...這感覺自己弄就好Orz
10/06 09:50, 2F

10/06 09:58, , 3F
上工囉~逼逼~逼逼逼~~
10/06 09:58, 3F

10/06 09:59, , 4F
感謝掃雷!!
10/06 09:59, 4F

10/06 10:15, , 5F
還來啊 講不聽欸你 起手式又是別人介紹的了呵呵
10/06 10:15, 5F

10/06 10:49, , 6F
難道這就是傳說的"那位"?
10/06 10:49, 6F

10/06 11:13, , 7F
這捷運站走獅甲比較近吧
10/06 11:13, 7F

10/06 11:29, , 8F
他們的調酒真的很棒,我個人激推,可以依照當天的感
10/06 11:29, 8F

10/06 11:30, , 9F
覺,請調酒師特調,例如今天感覺blue,感覺很幸福之
10/06 11:30, 9F

10/06 11:30, , 10F
類的,他就會調出那種感覺的酒!
10/06 11:30, 10F

10/06 12:41, , 11F
朝聖
10/06 12:41, 11F

10/06 13:11, , 12F
這次寫的還算中肯 推!
10/06 13:11, 12F

10/06 15:04, , 13F
這位怎麼還有臉來po文呀?都已經黑到不能在黑!我服
10/06 15:04, 13F

10/06 15:04, , 14F
了妳!
10/06 15:04, 14F

10/06 16:42, , 15F
blogger很妙!明明不是新店,卻會忽地同時都寫同家店
10/06 16:42, 15F

10/06 16:42, , 16F
10/06 16:42, 16F

10/06 17:22, , 17F
唷 感謝分享雷店
10/06 17:22, 17F

10/06 19:35, , 18F
好棒,可以列為不用去的店
10/06 19:35, 18F

10/07 01:27, , 19F
感謝分享
10/07 01:27, 19F

10/07 06:49, , 20F
這次換學長逆?
10/07 06:49, 20F

10/07 16:00, , 21F
沒寫極好吃阿 就肉的爽感 文章不也寫還好嗎?
10/07 16:00, 21F

10/07 16:49, , 22F
壞朋友開始進攻FB美食社團了!!大家要小心啊!!
10/07 16:49, 22F

10/08 06:27, , 23F
原來都有在看推文啊?!那妳還搞不清楚高雄版友噓你
10/08 06:27, 23F

10/08 06:27, , 24F
的原因嗎?你靠葉佩賺錢是你本事,但你可以Fb好好經
10/08 06:27, 24F

10/08 06:27, , 25F
營就好,假心得真葉佩讓人很厭煩
10/08 06:27, 25F

10/09 22:59, , 26F
感謝分享囉
10/09 22:59, 26F

10/17 07:14, , 27F
去看她的鰻魚飯食記,以後都不用吃她推薦的了
10/17 07:14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o9ZP3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o9ZP3 (Kaohsiung)